【讲师】涂超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864
初审: 复审: 终审:

 

涂超,男,1984年出生,硕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船海工程专业,本科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和市场营销双学位。

在技术方面,拥有10年嵌入式系统、智能机器人领域企业核心研发经验。精通嵌入式系统,机器人运动控制,模糊控制,多传感器融合等核心算法,对机器人全栈(软件/硬件/机械/算法/APP/云端)研发有多年经验;

在产品方面,拥有产品从0到1,再到销往全球的行业经验;工作中涉及过的机器人项目有:无人车,排爆机器人,两轮平衡车,球形机器人,人形家庭/科研机器人,商业促销机器人,表情机器人,多轴机械臂和灵巧手,机器人核心模块系列等等。

在管理方面,拥有对前沿科技企业(30人/200人)7年管理经验;个人独立融资超200万,参与团队融资超1000万。

在教学方面,主讲《ARM体系结构与编程》、《Linux基础教程》、《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应用》等课程,多次获得学校教学比赛奖项。

     目前拥有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2项。

     业余爱好:篮球、电影、读书、画画。


(更新时间: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