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谷峰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1612
初审: 复审: 终审:


谷峰,教授,工学博士,获得军队院校育才奖银奖,优秀研究生导师奖,军队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三等功一次。

1988年7月任教以来,在专业教学和基础教学中不断探索,不断丰富专业——职业——事业的内涵和转换关系,注重教书育人,始终将“三观”教育贯穿于教学的全过程,努力培养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和专业能力。在教学过程的组织与管理、科研过程监控、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在专业综合设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些尝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课堂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获得学生的好评。

近年来主要讲授的课程有《电子技术基础-模拟部分》、《信息论与编码》、《工程图学》、《电子技术课程设计》、《高频电子线路》、《智能仪器》、《物联网导论》、《视觉测量技术与应用》、《光电检测技术》等。

 


(更新时间: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