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观“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初审:王瑶 复审:崔磊 终审:司玉娟

2023年11月3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19名师生党员代表前往珠海规划馆参观“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活动,感悟红军长征时期的英雄壮举,领略遵义会议的伟大精神。

师生党员参观珠海规划馆

活动中,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专业讲解,并跟随解说依次参观学习“战略转移 开始长征”、“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转战贵州 出奇制胜”、“勇往直前 走向胜利”、“遵义会议 精神永存”等五个部分,重温红军长征、遵义会议等重要史实。

师生党员聆听专业讲解

此次主题展览活动让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遵义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的重要地位,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于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热情。现场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革命精神,追求卓越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