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2019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231
初审: 复审: 终审:
2019级学生:

根据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网公布的2021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为确保我校2021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以下简称“体测”)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级体测分为室内项目、室外项目两个时间段进行。

(一)室内项目将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11月6日-7日、11月13日-14日进行,学生在10月26日15:00至29日15:00登陆教务管理系统(http://jw.jluzh.edu.cn/),在“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中,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一个时间进行测试;

(二)室外项目将于11月20日-21日、11月27日-28日、12月4日进行,室外项目将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安排时间。请学生按照自选的室内项目时间和规定的室外项目时间到场参加测试。室外项目集合地点为田径场主席台,室内项目集合地点为游泳馆体质测试房(靠近竹园宿舍一侧)。

二、请参加体测的学生按照开始时间提前20分钟到田径场主席台集合,穿好运动服、运动鞋,带好身份证,准备好饮用水、运动饮料等。

三、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由学生本人签签署《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暂缓或免予执行告知书》(附件3)。各班班长于室外项目测试时将签字后的本班告知书统一交给现场负责老师。

四、学生因病或残疾,确实丧失运动能力不适宜参加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经本人申请,持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疾病证明材料,填写免测申请表(详见附件4),在室外项目测试时交给现场负责老师,经体育科学学院同意后给予免测,已办理免测手续的学生不得参加本年度任何一项测试项目。

五、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要求(附件5)、《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各项目测试方法与注意事项(附件6)、《2014年最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评分表(高校版)》(附件7)等文件。

六、对于测试时发现的舞弊、“替测”等情况,学校将按照考试过程中违纪、作弊情节认定,并按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附件1.2021年度2019级体测室内项目时间安排.xlsx

      附件2.2021年度2019级体测室外项目时间安排.xlsx

      附件3.《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暂缓或免予执行告知书.docx

      附件4.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x

      附件5.《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要求.docx

      附件6.《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各项目测试方法与注意事项.doc

      附件7.2014年最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评分表(高校版).docx

     

 

 教务处   体育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