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孙颖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1540
初审: 复审: 终审:

孙颖女,汉族,19597月出生,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吉林工学院自动化专业,毕业后在企业一直从事新产品的研发工作。曾吉林省机械工业厅科技成果一等奖;获长春市人民政府新优秀产品成果一等奖;获长春市人民政府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等奖项。

1997年调入长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任教,一直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先后完成了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电气控制与PLC电力电子技术》《DSP原理及应用门本科生课和研究生课的教学工作在各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和主审吉林大学出版社和中国电力出版社等教材4部。省级优秀课《电路原理》的课程带头人。完成多项科研和教研课题获长春市科学进步四等奖一项、国家使用新型专利一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一项、获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二项、省教育技术二等奖一项和校教育技术三等奖等奖项。

先后被评被评为校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学效果奖”获得者。曾多次被聘为省级优秀课的评委。中国电力出版社审稿人。


(更新时间: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