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楼328【电子信息实验室】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270
初审: 复审: 终审:

电子信息实验室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重要实践教学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全校相关专业学生的科技类竞赛、毕业设计及实践创新等活动的重要场所。

实验室现有仪器设备:嵌入式物联网综合实训平台35套,ARM S3C6410实验箱32套,CORTEX A8实验开发系统5套,电脑35台及多媒体教学设备1套;实验室面积200平方米,每次可容纳60人实验。

实验室主要承担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综合设计、单片机综合设计、Linux基础教程、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ARM体系结构与编程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实验室为教学提供相关的软硬件保障,通过相关实验,加深学生对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理论结合实际,提高学生们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从事相关行业的开发、调试工作打下基础,以便学生更有信心也有能力逐步适应本领域迅速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