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实训基地使用制度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97
初审: 复审: 终审:

一、遵守实验室纪律,严禁追逐、打闹、吃零食等与实践教学无关的事情。

二、实验前,应认真听取任课教师讲解实验要求实验操作程序以及所用设备的性能指标等。实验必须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不准违章操作,对违章行事导致人身伤害仪器设备损坏者,上报学院进行处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三、严禁携带与实验内容无关的物品进入实验室。违纪且屡教不改者,按学院相关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四、实验时遇有设备故障,应及时切断电源,并及时向指导教师汇报

五、爱护公物,本着节约用材原则使用消耗性材料。

六、实验完成以后,及时清点器材并归还原处,若有丢失或损坏应及时向指导教师说明并做好记录下课后应及时切断电源,搞好清洁卫生,关好门窗、电灯,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离开。